Scylla

【CMC/翻译】coming out/极速绯闻

原作者:Winnnie

CP:Cristiano Ronaldo/Lionel Messi

原文地址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5025280

授权点这里:https://wushifeng826.lofter.com/post/1ef4245b_11ea8167

预警:如果有看过原文的,应该知道原本的CP是梅C,但作为一个从不开车的C梅党,tag是我最后的倔强……

原作属于Winnnie,翻译属于我,请勿随意转载!谢谢~~

 

Summary:

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和里奥·梅西已经秘密交往了几个月。一个狗仔在机缘巧合之下拍到了他们的亲密照片,然后,天都要塌了。

 

Chapter 1

 

他把万能房卡轻轻贴在酒店房间门的感应区上。

 

“谢谢那个薪水微薄的女服务生。”他屏住呼吸,低声咕哝道。

 

这将是他花过的最物超所值的一百欧元,如果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真的在里面为自己赢得第三座金球奖而大肆庆祝的话。这些照片会值几千欧——如果有几个女孩和他在一起,也许会值更多。

 

房门在轻轻的咔嗒一声后打开了,他立刻注意到事情有点非比寻常。他原本以为会听到吵闹的音乐,或者至少是有人说话的声音,但是没有,整个房间出奇的安静。该死,一百欧元都打了水漂,罗纳尔多显然已经去别的地方参加聚会了。但是,检查一下房间也没有什么损失,也许还可以为他正在工作的西班牙小报找到其他一些有趣的东西。

 

他悄悄地走进套房,沿着走廊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认为是主卧的地方。门半掩着,走廊里的灯光照亮了卧室一角,他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张酒店大床上躺着的两个正在安静睡觉的人,他屏住了呼吸。我将成为一个非常有钱的人,他按下快门,这是当时在他脑子里闪过的唯一的念头。

 

在那张大床上,里奥•梅西在睡梦中轻轻扭动了一下身体,让自己更深地陷入到克里斯蒂亚诺•罗纳尔多的怀抱中,后者正以一个保护性的姿势环抱着他赤/裸的身躯。

 

=====TBC=====

先发个开头再说。但是哦,短小精悍不是我的锅,Winnnie的章节本来划分得就很随意,我就尊重一下原作者了。

coming out这个标题多有内涵啊,有时候英文真的挺有意思的,同一个词组可以有许多种含义,端看你怎么理解了。作为一个起名废兼标题四字强迫症,求放过对中文标题的吐槽~~

lo主我最近两天诸事不顺,前两天重感冒,本来就已经够糟糕了。昨天和朋友约着去逛街,想转换一下心情,但是才逛了几分钟的时间,手机就不翼而飞了……我存了多少美照啊,多少有意思的视频啊,多少乱七八糟的小说啊,忘了备份,所以全都不见了,泪奔……

所以大家,出门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哦,年底一到,小偷都要创业绩了,够够的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